【地评线】江右时评:战“疫”,每一个人都是“主角”

来源: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:陈方炜 发布: 2020-02-05 14:46
面对疫情,我们需要思想不松懈,行动不迟缓,咬定目标不放松。

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,每个人都是这场战役的主角,也是赢得这场关键战役的必胜力量。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们不能轻视,相反还需要提高重视,要深刻地意识到这是我们的“强敌”“劲敌”,只有拿出“看家本领”,以高度重视的态度,以担当负责的工作行动去面对,拿起“科学”的武器,凝聚干群的力量,才能够打好群防群控的疫情阻击战。

战“疫”,共产党员的名字最“靓”。在对抗疫情的过程中有很多“逆行”的勇士,有很多舍我其谁的英雄,有很多奋战的身影,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——共产党员。共产党员们,奔向了最危险的地方,他们没有豪言壮语,他没有逃避退缩,他们用行动书写忠诚担当,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力量。

战“疫”,人民群众的名字最“亲”。群众的力量是巨大的,在对抗疫情的过程中,我们不仅仅有“党员防线”“医护防线”,我们更有“群众防线”,在对抗疫情的过程中,依靠群众,相信群众,才能够更好地发挥群众的力量对抗疫情。通过“土味”十足的宣传,让更多的人能够对疫情的认识更深,不管是创新的方式还是接地气的方式,他们都只有一个目的,就是让大家能够主动地参与到对抗疫情中去,才能够一步一步地消灭病毒。

战“疫”,群防群控的名字最“大”。俗话说“人心齐,泰山移”,说得就是团结的力量。在对抗疫情的过程中,单打独斗是不可行的,要干群同心协力,风雨同舟,才能够凝聚强大的力量,打赢这一场疫情的攻坚战。面临严峻的疫情,在更多的地方,还有更多的群众“自带粮草”参与防疫,身处海外的华人侨胞、侨团侨商踊跃捐款捐物,采购大批防疫设备运往一线。充分发动群众,依靠群众,干部和群众拧成一股绳,自然能够为对抗疫情汇聚更多的力量。

面对疫情,我们需要思想不松懈,行动不迟缓,咬定目标不放松。要看到,疫情带来的巨大危害,只有在对抗的过程中拿出“看家本领”从根源上消除冠状病毒,才能够避免疫情死灰复燃。持之以恒,不取得胜利决不收兵,打好群防群控的疫情阻击战。

刘明月

猜你还想看:

【地评线】江右时评:疫情之下自有温情

春已来,疫情终将随着冬的脚步离去

【地评线】江右时评:打开“心门”来战“疫”

“心门”一开,天地就亮堂了。

【地评线】江右时评:提振“精气神”增强战“疫”信心

繁重的任务下,为更好地应对战“疫”,提振“精气神”显得尤为重要。

【地评线】江右时评:警惕“聚集”行为,共渡疫情难关

乌云遮不住太阳,疫情挡不住春天。

【地评线】江右时评:硬核战“疫”定会春暖花开

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

求助、维权、咨询,找《今帮忙》

  • 九江:黄山松 181 7921 0110
  • 吉安:彭南 135 7688 5601
  • 鹰潭:王重 181 7019 9110
  • 景德镇:黄益华 181 0798 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