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评线】江右漫评:党旗飘扬,凝聚战“疫”必胜力量

来源: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:陈方炜 发布: 2020-03-19 08:25
在这场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,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。

dq

“关键时刻冲得上去、危难关头豁得出来,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。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,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,守初心、担使命,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。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需要的时候,用行动、汗水甚至生命,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熠熠生辉!

逆行而上,他们用行动展现先锋形象。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,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。“我是党员,我先上!”简单又朴实的语言,让我们看到危难关头共产党员的挺身而出。疫情就是命令,现场就是战场。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、忙碌在人民身边的社区工作者,还有公安干警、铁路职工、志愿者等等,他们的职业不同、年龄不同,工作地点也遍布大江南北,但他们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——共产党员。

忘我担当,他们用信念释放无畏气魄。一封封朴实的“请战书”,是“不破楼兰终不还”的出征状,一支支“党员先锋队”,是不获全胜不收兵的“勇士”。在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刻,在疫情阻击最危险的岗位上,广大党员与时间赛跑、与病毒斗争,恪尽职守、竭尽全力救死扶伤。他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,敢于直面病毒的挑战,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勇气扫清疫情防控战的一切阻碍,让我们看到胜利的曙光。

善始善终,他们用坚定书写信念理想。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头,广大党员依旧不松一口气,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,不断巩固成果、扩大战果。他们肩负起“内防扩散,外防输入”的“守门员”,承担起科学防控的“宣传员”,担负起保障群众日常生活的“代购员”。疫情不散,热情不减。在细微处见党性,在细节中守初心,广大党员以抓铁有痕、掷地有声的韧劲,让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。

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,广大党员逆行而上、忘我担当、善始善终,用实际行动铸造了一道铜墙铁壁,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。疫情防控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,抗疫情、促发展,还需要广大党员继续发力,在这场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,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。

汤继开

猜你还想看:

【地评线】江右时评:铭记教训,接种文明健康“疫苗”

切实让社会更加文明,让灾难不再重演。

【地评线】江右时评:归国隔离,既来之则“安”之

既来之则“安”之,于人于己都是有百利无一害的。

【地评线】江右时评:电商逆袭驶入快车道 增添中国经济新动力

中国经济长期向好、高质量增长的基本面不会改变。

【地评线】江右时评:因时因势为“双胜利”精准施策

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。

求助、维权、咨询,找《今帮忙》

  • 九江:黄山松 181 7921 0110
  • 吉安:彭南 135 7688 5601
  • 鹰潭:王重 181 7019 9110
  • 景德镇:黄益华 181 0798 1344